close
妳知道嗎

妳,絕對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轉捩點

甚至,影響我一生的貴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都不為過




或許我對妳而言只是生命中一年多的過客

或許是妳不願提起也不願想起的一段



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訴說

誰對誰錯都不需再檢視

但是

我承認

沒有妳..沒有那些事..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不管我變好變壞..

卻已經都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若是沒有跟妳經歷這一段

我永遠是那個......上不了檯面的小孩子

永遠,都不會改變,也不會瞭解自己



謝謝妳

也對不起妳

對不起我給了妳一段無法回首的空白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