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搬回政大了。



急著逃離內湖,但真的搬出來後,卻又如此的惆悵....

在內湖的最後一面,短暫的毫無多餘的話語

曾經想著這麼近的距離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一切的習慣,不管是好是壞,總是難以忘懷

是不是太近的距離產生冷卻,或是太頹廢的生活看不見未來

我不知道,也無法知道吧。



分手也要三個月了

Peter 總是問我「你放下了嘛?」

我也總是回答「我說不上來。」

是真的說不上來... 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一舉一動,但相處卻又很隨意無所謂

這麼複雜的感覺,到底是該怎麼當朋友......

我想我只是隱藏了心意表現出沒事情的樣子

嚴格說來不算放下,只是可以面對彼此罷了

現在,只要靜靜的關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