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就是拿自己的人際關係開玩笑"。

這句話我以前也說過,但現在我卻即將進入以前討厭的工作了

但是由你說出來,我不願意反駁

只是由很看重的朋友口中說出來..難免會難過


所以

我做了個決定

既然我都感挑戰這個我以前從來不想踏入的產業

那麼,多了點難度又何妨?

我不只要做,我還要從陌生人開始做起,我絕不靠朋友

或許起步很艱辛

但是我不想拿你們開玩笑

我願意用我到時候學會的專業幫助

而不是一開始就奢求會有人幫助我



與其煩惱這種問題

不如想著要如何成功

從自己選擇的方向找到成功的道路

既然發了這個豪語

那我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