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過的一天,因為榜單沒有名字

今天也是高興的一天,因為我找到自信


今天的WOW講座上的是生命靈數與投資

雖然有關投資,但主要的部份仍然是生命靈數..也就是算命的一種

很有趣

對我來說有準的部份也有不準的部份

我也不全然會相信這種東西

但今天也許是老師跟我有緣份

讓我非常有興趣也很勇於表達


我喜歡算命

因為我喜歡去分析那部份準或不準

覺得準不準的原因還要包涵是不是真正瞭解自己

或是外在環境造成的效應

我也喜歡聽別人算

從別人誠懇或懷疑的語氣裡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愛算又愛懷疑算命,有時候相信又會反駁的原因吧



出門前的陰霾真的就在一堂課中一掃而空

感謝蒨琳姊,他的一句緣份和贈書

我心裡真的感動到翻過去了,也從這些感動上找到許多勇氣和希望

以及最重要的自信

對我來說這就是貴人

或許我以後不見得有機會再見到她

但是今晚所有的事情卻一定忘不了

自己難得的積極、自信、以及追根究底的精神

要知足,也要感恩

更應該付出



現在突然有點瞭解所謂"我很幸運、但是不夠珍惜"是什麼意思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飲水思源的人

因為我很感激為我付出、為我著想的人

但是我似乎不懂得珍惜自己給自己的東西

我的能力、我的個性、我的思想

或許我懂,但我總是不珍惜不好好去發揮

畢竟扣掉這三年來每每考試的慘況

其他的部份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但我卻仍然陷入了迷惑和恐懼..甚至自我放棄

這就是不懂珍惜的意義吧



不懂珍惜自己

就更不會為了自己付出努力

希望今天是相信自己的一年

要走出過去

不應該又困在我考運不好,我總是無法認真準備的輪迴中

而在意單單考試的這些東西


我要更努力去充實自己

多學多看多想多聽

先付出

就會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