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下午在辦公室,就有非常嚴重的胃脹氣

是那腫脹到很不舒服..噁心反胃

撐住等到加班回到家後,馬上吃了一包金十字腸胃散

結果到了九點就爆炸了

先是乾嘔..乾嘔的力道會讓胃跟胸腔交界處那邊超痛苦的

感覺全身的衝擊力撞到那邊後就卡住了

乾嘔了好幾下差點痛到昏過去,肌肉還抽筋......


緊接著馬上又伴隨著急性腹瀉

拉出一堆水

心裡就想說..該不會又是急性腸胃炎了吧.....


只是這次比較嚴重

會先嚴重脹氣..反胃..胃絞痛..乾嘔

然後腹絞痛..腹瀉

一輪之後會舒服一點

不過大概20~30分鐘後又會發作再一輪

就這樣從九點一路痛苦到12點多..


12點多那一次真的是痛到又快昏倒了

撐過去後趕緊打給住在附近的阿尼來救援

怕我會昏倒..還可以陪我去急診一下

然後阿尼還帶著保哥一起來了

可喜可賀的是

可能是最後一輪太劇烈了

之後就沒有發作了

只剩下脹氣跟反胃而已


跟他們聊天聊到睡著

隔天去看了萬芳,確定是急性腸胃炎

唉唉....我的腸胃真的變這麼差嗎



話說大醫院真的不是很好

醫生一天看不知道幾個人

根本就不會好好跟你說明

我記得去年也是看同樣的醫生

還講解蠻多的

昨天去就只說這是急性腸胃炎

也沒說怎麼會這樣、大概是什麼原因

然後問他最近我腸胃脹氣的事

也只說我要多運動....


靠,你說這樣我還是一堆問題阿

但感覺就是要我走了

算了....

難怪國外都會有家庭醫師這種

畢竟這樣有啥疑問醫師都會回答比較詳盡




還有領藥的時候藥師也啥都沒說

我明明記得止瀉藥沒腹瀉的話不能吃

他也沒說

我還刻意問了他一下這個要怎麼吃

他才懶懶的說 喔這是止瀉藥沒腹瀉不要吃

媽的也太隨便了吧

藥師本來就要負責民眾的用藥安全阿

都不說明搞屁阿

去年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藥師還說這止瀉藥是備用的

除非你真的腹瀉到受不了或是連續2~3天才吃

如果腹瀉還在你可以忍受範圍就儘量不吃,讓細菌排出來




是不是爛透了?

一臉機掰老男人臉

隨隨便便的


萬芳,每次去都覺得爛透了

本來評價就夠不好了

現在還可以更爛了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