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完全沒想到有人幫我慶祝
一直覺得 或許沒人發現 也是一種幸福吧

和大家一起練習的時間總是很歡樂

真的 完完全全忘記隔天就是自己的日子

本來的僵母鴨怎麼變成羊肉爐

小馬的車子為什麼要停在四川那邊

堯堯進去ok怎麼領錢領這麼快

彼得怎麼會有車子可以自己騎過來

好多好多的小疑惑

可是我真的都沒想到 真的

去裝醬的時候 回頭看到孟孟彼得小馬

大家一起唱歌 我真的愣住了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幫我慶祝

很感動真的 雖然我流不出淚來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很慶幸我到大四了 還能認識大家這群好朋友

也為自己還能完全被蒙在鼓裡這件事 感到一絲絲的幸福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可以一切順利,不論期中考還是社團
也能找到自己的目標並成功達到,讓生活更加開闊更加圓滿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的感情更好更長久
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彼此互相鼓勵扶持成長

第三個願望,我告訴我自己,為了自己的目標要更加油


上電梯推延伸真的很嗨

轉移重心換成liber真的想都沒想過

辛苦彼得跟堯堯了

感謝你們 這一定是我很難忘記的回憶

害大家弄這麼晚 差點走路回政大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