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認識很久的學姊
在我心中她是個勇敢的人
追求夢想、獨立去日本闖蕩

今天跟她聊
才發現她真的滄桑了許多
我也才知道
當年她隻身前往日本最深處的理由

我跟她說我羨慕她的勇敢
她說 其實她才是最不勇敢的人
因為她一直照著別人的期望走
而大家 卻都只能看著她光鮮的外表假象
其實她的壓力和苦悶
大到我難以想像

聽了她的事情
雖然只是稍微提過
但是 我覺得我的問題在她生命裡真的不算什麼
學姊 一直都是個堅強的人

很多事情
現在沒發生 不表示以後也不會發生
希望我可以真的了解 真的振作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或許沒有這麼嚴重
但是這就是我目前的心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