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的阿公跌倒了
頭跟膝蓋都縫了不少針
今天打電話過去 聽起來還算開朗
還會罵罵我這個孫子 心情應該不錯吧


跟家裡關係變好以後
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都是我可以幫忙的
再找個時間回去吧
真不像以前那個一學期回去一次的我呢


學校來回深坑的路越來越熟了
連哪裡凹凸不平哪裡有坑洞都快要背起來了
車速也快要跟重機一樣了
不過這幾天看了3次小車禍
都發生在我前面的那輛機車而已
真的還是小心點好
雲鄉路的連續S彎道真的很恐怖
每次遇到都會覺得會突然蹦出一輛車 可怕


想買的衣服跟鞋子遲遲還沒動手
想找個人逛街也不容易
大家都好忙 哈
好像真的只有我這麼悠閒


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改變的
用不用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